角膜塑型 角膜塑型術 角膜塑型片 角膜塑型術費用 角膜塑型片價格 角膜塑型片後遺症
 


HOME > 角膜塑型片缺點

角膜塑型片缺點

本院採用之角膜塑型鏡片,通過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(FDA)審查許可,以及國內多家醫學中心完成人體臨床試驗,是國內衛生署核准上市之夜戴型角膜塑型隱形眼鏡。經過多重關卡嚴格把關,安全有保障。

角膜塑型隱形眼鏡能緩和、安全、精密的調整角膜頂點曲率,達到降低近視與散光度數。角膜塑型隱形眼鏡片的材料是經美國FDA核准,可連續過夜配戴的高透氧性材料DK值在146以上,具有較高的安全性。

美國的加州大學柏克萊眼科學院、休士頓大學眼科學院、加州大學聖地牙哥醫學院、太平洋大學眼科學院等六所學術單位,曾先後提出了對角膜塑形的研究報告,所有的研究結果及臨床報告均顯示, Ortho-K 的治療過程幾乎沒有任何不良副作用,證明了 Ortho-K 是一種既安全又有效的方法。在美國已經通過 FDA許可。

 

 

資料來源:瑞 光 眼 科